前一段时间看了惊封,其中在那个学校的副本里,看到白柳的遭遇,经历,里面不仅有86影响,也有陆妈妈的推波助澜,当时,看到这我这个人就不好了

就这个刀,真的太刀了

我觉得这种事我很难接受,然后就只能安慰自己,小说最后是he,现实不会这样

但我没想到,我真的经历了类似这样的事情

从小,每过一段时间我就会有轻生的想法,实际上我的学习,家庭各个方面,不能说一点问题没有,但整体都说的过去,就有的时候,什么事都没发生,甚至最近还挺顺利,但我就会觉得不想活了,到现在我也很奇怪为什么我会是这种状态

前一年,我找到了某种方法(合法合理的方式) 来排解,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轻生的想法了,但就前两天,情绪特别不稳定,我努力的克制自己,但还是在吃早饭前,和最亲近的人发生了争执,我努力在控制自己,因为真的能感觉到自己这几天不对劲,所以争执不严重,但也闹得挺不愉快。

后来我在厨房收拾东西,在我看到刀的时候,我其实特别想动手(对我自己),然后整个人都很难受

后来,我控住好了情绪,就去和最亲近的人认错

然后,ta告诉我,ta看出我不对劲了,但ta还坚持和我吵架,表现出生气的样子

ta说实际上ta没有生气,只是想看看我会怎么样

因为某些原因,ta觉得我在某个方面会有一定成就,所以ta在考验我,帮助我成长

然后,在那一刻,我一下子想到了惊封的那个副本,想到了陆妈妈,当然我经历的和小说不一样,可就是在那一刻,莫名的想到了

然后,在那一刻,我觉得我以后还会有朋友,还会遇到很多人和事,我爱这个世界,爱我周围的朋友亲人爱人,爱我的国家,但我再也不会有那个最爱的人了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7 )

© 金牛座loke1798 | Powered by LOFTER